close
想趁著還記得一些什麼東西的時候把它們記錄下來

所以有了回憶中的趣事這個系列 不多說 馬上開始

第一話:被男生電話搭訕篇

---------------故事分隔線---------------

『老哥,電話』 妹妹鬼叫著吵醒了正在睡午覺的我

相信大家在高三的暑假接到的補習班電話絕對不會少

其實我也蠻好奇補習班到底都從哪弄來我們的資料

不過那跟這篇文章沒有關係所以就省略吧....

我不甘願的伸長手臂從床頭拿起了電話筒

『喂,你好 請問是予喬嗎?』

幹 補習班的工讀生裝熟功夫真是一流

『恩 我是啊!』(媽的補習班每天打煩不煩啊)

『你好,我們這裡是XX補習班 可以耽誤你五分鐘嗎?』

『恩 我已經開始計時了 你快說吧!』

我有點不耐煩的跟他開著玩笑(其實我快睡著了)

經過一連串天花亂墜嘴角全波嘴炮攻擊之後

我非常認真的想把他電話掛掉(耐心全失)

『恩 你說這麼多我也不會去試聽的 掰掰』

聽到我不耐煩的想掛電話 他開始著急了

『暑假沒出去玩啊?』(幹 開始跟我聊天裝死 大爛招)

『阿我現在不是在家睡覺嗎? 不然你跟鬼說話喔?』

『呵呵 你真是個有趣的人呢!』(我有不有趣干你屁事啊)

『喔 那我要掛電話繼續睡覺了 掰掰』(我心裡高興一下)

『等一下 你可以給我你的手機嗎?』(要手機幹嘛?)

『你不是有我家電話嗎? 而且我不想再接到你們的電話了』

『沒關係啊!你不一定要來試聽啊 做個朋友也可以啊!』

(幹 我沒事跟個男的做朋友幹嘛... 我還想保有緊實的屁眼)

『做朋友? 你幹嘛想跟我做朋友? 你有病喔?』

(不過他似乎沒聽到我說的話 自顧自的說的很爽)

『你有男朋友嗎?』(幹 我真的遇到變態了! 救命啊!)

『我怎麼會有男朋友? 你他媽以為我是GAY喔?』

『GAY? 妳不是女生喔?!』妳不是女生喔?!

妳不是女生喔?!妳不是女生喔?!妳不是女生喔?!妳不是女生喔?!

妳不是女生喔?!妳不是女生喔?!妳不是女生喔?!妳不是女生喔?!

妳不是女生喔?!妳不是女生喔?!妳不是女生喔?!妳不是女生喔?!

(我聽到之後有點驚訝但其實又有點想笑 這真是太XD啦!)

『靠北啊! 你從哪裡覺得我是女的? 老子男的啦!』

『可..是..予喬這名字很像女生的名字..而且你聲音很好聽啊!』

『靠北啊! 我的名字干你屁事啊! 老子聲音沒力是因為剛睡醒啦!』

這個詭異的工讀生聽完我的話之後屁話不吭默默的掛上電話

後來想一想覺得其實還蠻瞎的 竟然有男生想跟我搭訕!!!

所以我在這裡要鄭重呼籲 雖然我叫蕭予喬 但我是男生!

而且那個藝人夏于喬跟我一點屁關係都沒有.....

不要再幫我裝上鮑魚跟胸部了 我吃不消= =



**不知道做愛的時候男生比較爽還是女生 我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