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超載的不是心情也不是頻寬 那到底是什麼呢? 讓我們看下去!!!

話說前兩天我跟宇豪約好要打魔獸 沒辦法 誰叫我是阿宅 只好找型男陪我一起玩

為了讓遊戲中的搭配進行的更加順暢 所以我們兩個都開了SKYPE打算直接語音對話

遊戲開始之前 從喇叭裡面傳來了宇豪跟他正妹女友薛妙賢小妹妹令人噴飯的對話內容


==========台灣的捧由大家好嗎? 分隔線又回來囉=========




豪:我幹嘛吃三個啦,這樣我明天機車會超載坐不下那麼多人啦!!!

妙:你是有病喔,趕快吃掉啦,魔獸都快開始了!

豪:吃吃吃,就跟你說明天我車子會坐不下那麼多人你又不信



聽到這裡,身為專業好奇寶寶的我終於忍不住開口了


我:你到底是在吃什麼啊?會吃到車子坐不下也太誇張(認真貌)

豪:奇異果啊,不然勒?(聽起來就是一臉不屑)












好好好,大家不要鼓譟,我知道很多人看不懂也不覺得好笑

所以附上以下影片供大家參考


















"司機都給ZESPRI當,好人還要把妹嗎? 你說啊 臭奇異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