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一開始

淡水依舊冷風撲面

昨晚打了整晚的電動

今天一早卻被冷醒

想著下雨的台北

要帶我的好朋友們去哪裡

上網開始做功課 先查個租車網吧

看來看去好難抉擇

要找好開省油便宜又能坐下七個人的車

還是選WISH好了 感覺還蠻OK的

接下來查查美食網吧 冷冷的冬天

還是酷勁十足的麻辣鍋才過癮

這下可好啦 本來預估好的西門町

這下因為下雨可泡湯啦

那只好改成去信義威秀看電影啦

跟大家一起看電影的感覺應該很棒

跟嘟嘟一起騎車衝去美麗華

終於拿到車了 大家應該會很開心吧

這裡要跟珮君說聲抱歉

讓人生地不熟的你一個人在捷運等我(對不起)

小芳也接到啦 只剩逢甲哥那智障忘記時間

殺到威秀看了真愛永恆 休傑克曼跟瑞秋懷玆

的組合讓我很有信心 但是我只能說這是一部

哲學電影 讓我很用力的把他看懂

這裡要大推一下逢甲哥 他最後一秒衝進來

的感覺就像重考班導師7點半關門一樣

我只能說你太神了 一整個酷啦

電影結束後就是晚餐時間啦

按照原訂計畫帶大家到火鍋店

珮君吵著說他要吃哈根打死吃到飽

結果是靠腰的要等兩個小時...

台北人吃火鍋真是不手軟啊= =

士林夜市成了我們的第二選擇

逛著逛著珮君這笨蛋 跟丟了...

我們只好先繞出來買水果吃等嘟嘟

吃吃喝喝加上等宇豪~ 感覺不錯

宇豪那雜碎終於到啦 牽著妙妙的手

媽的我眼睛都瞎了 不過我還是很愛你們啦

大家上車一起往陽明山出發 GOGOGO

一路上看到許多機車聯誼團 我只覺得

我們租車是對的啊 外面只有17度呢

在文化附近接了吳俊諺 這智障

上車五分鐘後就說他暈車了 這一說

全車都跟他一起暈 死害人精...

山上都是霧 山溝加上對向來車

還好我家是開豆腐店的 一路上

我都看著杯架的水杯 儘可能的

不要讓水灑出來 我成功了 好爽

下山之後拉去漁人碼頭 小芳跟珮君

你們看起來快冷死了 之後就是本日主題

慶祝嘟嘟生日加上好友相聚之快樂夜唱

在老街附近停好車之後(這是伏筆)

我們就開心的夜唱去囉 薛妙賢同學

你唱歌很好聽 陳宇豪同學好好笑

戴小芳跟劉珮君同學請唱大聲一點

洪逢甲雜碎請唱周杰倫跟黃立行以外的歌

林嘟嘟壽星請愛學主歌 你只會唱副歌啦 囧TL

這裡要說一個秘密 珮君跟我們的室友(號稱嘴砲界一哥)

喜歡的歌都是相同的 在這裡祝福他們

最後時間結束之前的5分鐘我硬是要點

給麵包的驅魔之歌遇上愛(這也是伏筆)

早上7點25 大家都累了準備要睡了

我走去開車(卡到陰的開始)

幹 他媽的車被拖吊了(機掰政府啊)

7點開始托吊我7點25出來車就不見啦

都是麵包的驅魔之歌害的 囧RZ...

早知道就不停機車格啦 不過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還是跟嘟嘟認命的招了小黃去拖吊場領車

又害大家破費200塊 在這裡致上12萬分的歉意

總計花了1900塊解決%$#@!的拖吊事件

把大家送去捷運站之後(我特別交代宇豪要好好照顧小芳坐捷運)

我們就回宿舍啦 接著把珮君載去我家(我睡別的地方啦 我們是清白的)

把車子停在樓下幫她拿行李上樓 我打算去男生宿舍補眠囉

開往男宿的路上 看到一張紙在擋風玻璃前飛舞

趁著紅燈開門拿來看 幹 是天殺的違規停車單

我剛剛只有在我家樓下停5分鐘啊(淡水警察去死)

唉~這篇遊記到此結束了 你以為我卡到陰的際遇也結束了嗎?

不!!!!!! 隔天我在家裡滑倒了 囧......

而且我機車後面的可愛娃娃還被拔走啦....幹~

感謝各位客倌收看 我的導遊初體驗之卡到陰就到這裡啦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