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早上6:53 我坐在電腦前面打網誌

為什麼我會現在不睡覺在這打網誌呢?

因為討厭的視覺傳播概論作業很難做..

每次遇到這門課的作業都要熬夜完成

這次當然也不免俗的給他做到早上囉

話說晃著晃著這學期也快結束了

學期結束之前總愛亂想很多有的沒的

新的學期、新的學校、新的環境

但我卻一點都沒有新生的感覺

煩躁指數又開始悄悄攀升

如果股票可以跟他一起上漲的話

我看台灣人民就發了、阿扁的口袋也更飽了

可惜跟我的煩躁指數一起上升的是物價跟油價

網誌哭爸到這裡發現已經07;03了

等一下9點就要準備上課去報告了

我想最近我的肝可能比邱毅跟甄姬還會爆吧

嘖嘖嘖~~看樣子我似乎該打給許榮助了

下學期來加個熱舞社好了

期末表演個督嚕督嚕督嚕督督嚕大大大

我馬上就會成為淡江最火的印度F4

到時候正妹會像蒼蠅般環繞在我身邊

教授會幫他兒子跟我要簽名

蘋果會找我去作專訪並給個聳動標題

我就可以找個好經紀公司簽約

出唱片、拍電影、巡迴演唱會

靠腰、屁了這麼多還真的累了

如果你認真的看完這篇我會說你真有耐心

如果你直接關掉視窗我也能夠體諒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到時候說掰掰

枕頭棉被我來了

J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