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4號、淡水的冬天依舊下著雨、很冷很蕭瑟

阿宅室友的MSN暱稱讓我覺得很中肯

「我長的很有創意,醜並不是我的本意,上天請不要發脾氣,

我會勇敢的活下去,襯托世界的美麗。」

好久沒看到這麼有鼓勵性質的一段話了

冬天飄著雨的淡水,溫度低到一個不行

直逼我冷笑話的涼爽、讓我開始變身

嘟嘟嚕嘟嘟嚕嘟嘟嚕大大大,嘟嘟嚕嘟嘟嚕嘟嘟嚕大大大

唸完來自印度的奇妙咒語後我的身體發出一道奇妙的亮光

身上的衣服自動換成了T-shirt、短褲、藍白拖

「我要代替阿宅殺爆你」

電光火石之間我變成了宅界一哥的宅宅--舟漁民

看我一身邋遢造型就知道我都不出門的

宅界有誰不認識鼎鼎大名的漁哥啊?

就連省港澳瞎話王看到我都要給我三分面子

淡水濕冷的天氣讓我一個人坐在電腦前

開始進入宅男的瘋狂異想世界

給我個好天氣吧,就算一分鐘也好

最近的雨天真的天天都是Suck day!

J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