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一篇小故事 希望喜歡的捧油也能多留言給我捧個場啦


=================================哈囉 我是分隔線============================

還記得以前念大一的時候每個同學都會穿的很正式的去上課,其實也不能說是正式

應該說是我穿的太隨便!短褲+拖鞋+一頭亂髮還有皺巴巴的襯衫或T恤就是我的註冊

商標。這個壞習慣我想可能是高三的時候養成的,對照同學的牛仔褲啦,球鞋啦,帽

子啦,項鍊戒指一大堆裝飾品而言,我看起來根本就像是窮苦的小乞丐。不過沒關係

我一點也不以為意,反倒對於我自己的隨性感到很怡然自得。而事情就發生在我大一

開學第一個禮拜的軍訓課上!我一如往常的在一大早把手機的鬧鐘按掉,躺在床上滾

來滾去10多分鐘,然後再花20分鐘洗臉刷牙(你沒看錯,我真的需要20分鐘),套上短

T跟短褲,拿了幾十塊錢跟鑰匙踩著拖鞋就準備出門上課去了。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我的肚子也咕嚕咕嚕的不停表示贊同。所以我就在進教室之前轉

進了附近的早餐店外帶了一個飯團跟一杯豆漿準備等等在教室好好吃個爽。因為我在床

上滾了10分鐘,洗臉刷牙又花了20分鐘,途中還繞出來買早餐,所以顯而易見的是---

我遲到了!把腳踏車停好之後我獨自走在空無一人的走廊上,拖鞋發出啪搭趴搭的聲音

L205!不知不覺就走到軍訓教室外面了,好 我把一頭亂髮用手整理整理,領子也拉好準

備給教官一個SURPRISE!我緩緩的把門拉開,教官正在講台上說著台灣的戰略位置如何

重要balabalabala......我用眼神跟教官致意之後就開始搜尋哪裡還有空位可以坐下,

忽然之間全班爆出一陣很誇張的笑聲(沒騙你 真的是很誇張)我整個人呆站在原地完全不

知道花生省魔術。

『同學,你叫什麼名字,學號幾號?』 『教官早,我是蕭予喬 學號9311001』

『你知道班上同學為什麼會笑的這麼高興嗎?』 『報告教官,不知道』

『班代,大聲宣佈一下教官剛剛上課說的注意事項給這位遲到同學聽一下』

『上課不准穿拖鞋,不准遲到,還有不准吃早餐』

班代用盡他最後的力氣說完那段話之後就陣亡了,他笑到整個趴在桌上像一灘爛泥一樣

『恩,很好 教官很久沒有遇到第一堂課就可以違反我全部遊戲規則的,你表現很好,很好』

恩,教官這樣對我說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總之我成了軍訓課一年級的課代,教官也真的特

別喜歡跟我說說話關照我一下。所以大家要注意下次去上課如果穿拖鞋千萬不要遲到,如果已

經遲到了就千萬不要去買早餐,不然你成了課代別說我沒有提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