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東西是我們很少去注意但卻非常重要的

就好比電視的遙控器吧 平常你也許覺得它只是個小東西

但是當它不見了而你必須要走到電視前面去用手轉台的時候

或是遙控器接觸不良你轉台會給他按到手抽筋的時候

你就會後悔為什麼你沒有好好的保護他 照顧他 體貼他

這時候你才會知道有遙控器的好處啊!!!!!!!!

====================哈囉我是分隔線====================

高中生放學後最重要也最開心的休閒活動莫過於去補習班繼續上課

不管你國英數理有多神 在這競爭激烈的社會看到大家瘋狂的在補習

總覺得自己不去補一下好像就輸了 台灣人輸人不輸陣的精神一發揮

結果就是補習班裡面又有一堆同班同學一起去 像是在開同樂會一樣

我們一群人選了當時很紅的數學家教班----余克斌

就因為很紅 所以上課的人也爆多 教室裡面只好裝電視給後排同學看

雖然看的是螢幕裡的老師 但是耳朵聽的卻是現場的live播送

所以還是頗多人可以接受這樣的方式 包括我<---地獄壞蛋高中生

那時候sony剛把ericsson吃掉 所以出了一款旗艦型的高階手機

不但有紅外線,藍牙,彩色螢幕,還有相機跟mp3 在當年可是不得了的功能

但是我們今天不是來賣手機的 是來說故事的 其中最重要的一個功能就是

就是------"紅外線遙控器"! 只要把手機的紅外線對準電器的紅外線埠

然後給他讀取一下再同步化 馬上就變身成了萬用遙控器 最重要的是

我的好朋友兼哥們兼拜把的花了萬把塊買了一台水貨 當然是給他拿來玩一下啊

"奇怪!畫面怎麼不見了啊?" 專心看著電視的女同學發出了疑惑的聲音

"靠腰!怎麼還會轉台,導師搞笑喔" 男同學也開始發出了幹醮的聲音

導師發現這個情形馬上過來試著想要調電視 可是他一開我就關

他一轉到video我就給他按到台視 順便再把音量開大 讓沙沙聲貫穿全場

看著導師心急的臉 我們兩個在旁邊笑到都快噴尿了 不過我猜我們笑得太囂張了

因為五分鐘後我媽就來補習班把我領回去 還不停的跟班導還有附近的同學道歉

<喬哥哥的注意事項>

1.現在很多手機都有紅外線遙控功能 小朋友千萬不要模仿

2.如果你真的手賤去玩弄電視 那麼請不要笑太大聲

3.本篇文章僅提供學術討論及教學測試之用 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