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後,我收到了一個信封,信封上竟然寫著"記憶卡先生 收",我想郵差大叔應該對我的名字感到很錯愕!我把信封打開,裡面是我的記憶卡,一封信,還有那天我幫她們拍的照片。

 

信的內容很簡單,就是一些感謝的客套話,倒是附了照片讓我感覺到有點驚喜。我順手把照片黏在書桌前的牆上,回了一封沒什麼內容的信,就照著信封上的寄件人地址把我的回信寄了出去。

 

我在想她為什麼會傻傻的寫上寄件人地址,因為怕記憶卡弄丟?還是她想給我機會?又或者是其實她根本沒什麼意思?亂想了半天也沒有結果,看著牆上的照片,我苦笑著繼續我手邊的工作。



    又過了幾天,我意外的收到了她的回信,在現在這種資訊爆炸的時代,拆開信封看到的不是帳單而是信紙,感覺還真有點奇怪。

 

 

她回的信其實也沒什麼內容,就是說說她的近況,還有一些對於生活中的小抱怨,典型女生會回的信。

 

當然,這次的信封上,我依舊是記憶卡先生,不過我在回信的時候,也在收件人那欄寫下了"夕陽小姐收"五個大字,我想她比我好多了,至少我亂掰的名字聽起來還比較浪漫一點。



    我們就這樣持續的魚雁往返,在郵差先生的幫忙之下,我們就像認識許久的朋友一樣,在空白的信紙上天南地北的交換彼此的意見跟心情。這種只見過一面卻又很聊得來的奇妙關係,實筆墨難以形容。

 

 

而牆上的照片,她清楚的輪廓也早已深深印在我心底。就是那清楚的輪廓,讓我發現一個她一直沒說的秘密。

                                                                                             

 

 

 

                  To be continued........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越寫越爛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