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最厲害的地方在於無遠弗屆,卻也是最可怕的地方。網友們最近流傳著一個漂亮的網拍

model照片,基於好奇心的驅使,也因為我是個正常的男人,所以我毫不猶豫,義無反顧的點下

網址,只為一睹正妹網拍model的風采。

 

    這不就是夕陽下與我邂逅的女孩嗎? 我心裡充滿了疑問,但更多的卻是懷疑。我仔細的觀察照

片中女孩的所有細節,從五官到髮型,從身形到背影,我不停的抬頭與桌前那以血紅色為背景的照

片比對。真的是她,我認識的夕陽小姐竟然是當紅的網拍model,那是一種很複雜很難以理解的心

情,虛榮中帶著高興,疑惑中又帶著虛幻。我想,我自以為對她的認識又全部歸零了。

 

    她不提,我也只好沈住氣不問。畢竟這是一場關乎面子的戰爭,誰先忍不住開口,誰就輸了。

所以儘管我心中的好奇跟問號已經堆到喜馬拉雅山那麼高,我還是必須為了贏得戰爭而保持沉默,

人有時候就是這麼無聊的動物。明明想知道的要死,卻為了不知道一斤多少錢的面子在死撐。

 

    日子依然在我跟她往來的信件中安靜的度過,字裡行間透露出來的除了友情與寂寞之外,更多了

一種叫做依賴的成份。當組合起來的成份越多,也就代表著我跟她的關係越來越複雜。這就像高中在

做化學實驗一樣,在未知情況下加入越多化學藥品,爆炸的可能性就越高。信件就像是燒杯,我們的

情緒就這樣在燒杯中不停的翻攪,交互作用,等待著爆炸的機會。

 

    當我感受到秋天來臨的時候,所有在我心裡消化不完的東西,悄悄的找到引爆點。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