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的某天,晚上要上傳播法規的課之前,我們照慣例一群人買了便當一起到教室吃。

吃完之後,老師又照慣例的遲到了。就在我們無聊到發愁不知道要幹什麼的時候,我忽然想

到大家可以來玩瞎拼ABC啊,我真的覺得那很有趣,笑點十足。

 

    玩了幾個題目之後,場子慢慢被我們幾個搞熱了,但是可以出題目的梗卻越來越少。終於

我忽然想到一個梗,但卻怕沒人知道我在說什麼,所以只好我自己上台負責比。我徵求猜題高

手上來猜,同樣身為高雄人的小毛自告奮勇的說他很強,於是就開始了沒營養的猜題。

 

毛:幾個字?

我:Five.

毛:第一個字是什麼?

我:The first two words are together. Panasonic.

毛:前面兩個字是一起的? Panasonic?

我:Yes,Panasonic.

毛:Panasonic? 松下? 松下問童子?

 

恩,我只能說高雄人果然默契一流,十足聰明。

 

 松下問童子

言師採藥去

只在此山中

雲深不知處

 

 

 

 

 

 

 

 

                                                      " 話說我原本以為很有梗,打完才覺得看起來好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