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且聽我娓娓道來。

今天跟俊緯還有肉燥去竹圍那邊,想說趁有陽光來拍照。

拍了可愛的臘腸狗,很酷的瓦斯筒,很有童趣的跳房子跟很酷的海上屋。

然後吃了甜甜圈,也聽了淡水河邊的街頭藝人唱很挑動人心的情歌。




--------------------我是快樂外拍時光結束分隔線--------------------


拍完之後我要回家,站在我們社區樓下的大門前打電話給陳宇豪。

想問他有沒有要買什麼,我可以去便利商店幫他買上樓。

然後我很無聊的跟陳宇豪在電話裡說英文,還說得有點小流利那樣。

旁邊站了個正妹,看起來似乎是在等人的樣子。


結果我講完電話要走進全家的時候,正妹等的朋友出現了。

於是乎,經過她們身邊的我 "不小心" 聽了一下她們的對話。


正妹:『你們這裡有住ABC喔?』

友:『是嗎?我不知道耶,怎麼了?』

正妹:『沒有啊,就剛剛有個男生用英文講電話,我猜的。』



然後被誤認為ABC的我,在買完東西出來之後,要經過她們身邊時。

還很不要臉的故意說了句『Excuse me』。






















" 糟了糟了,我的文章真的越來越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